哦杂物铺关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怀念一下那个曾经的梦想

喝了小半斤无风无雨也无晴的样子谈不上有什么样的情绪
最近很忙忙着忙着也就不像是我要的那种忙了然后很多的井喷一般的事情总是会在最要紧的时间占满思绪嗯这是不对的
台风的一天窝在家里的一天嗯想到冰冰还要上夜班为了她今天的两个流量红包纪念一下她
噢是要感激这样一天难得有个时间空下来喝口小酒思索下虽然结果不一定是乐观的但是好在酒水始终是好东西
对了杂物铺关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喝酒的理由从两周前就有人用这个理由约我喝酒还没喝成也是该喝的
然后我又想起那个给我们拍结婚照片化妆的女孩很乱的一堆事情而事实上我是很崇尚简单的所以我把所有的事情一刀切然后就总是有更乱的赶脚了

书房里的窗不知什么时候打开的或者是刚刚老婆帮我拿电脑上来趁我没注意就打开了
要夸一下这个数月亮的人她昨天问了一句紫霞仙子找你做什么还让我恍惚了一阵才反应过来问题是这机智似乎用错地方了
台风才刚过这空气就这么快的闷热了起来这点不好虽然在家里呆了一天的满满的头痛感但还是要坚持吐槽一下
日子一天一天的就像股市绿了又绿绿了又绿然后又红然后我还想着它会继续绿一样充满未知
又其实我胸无大志啊只是想着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当然每个阶段一点也是可以的反正必须是自己喜欢的当然事实上总是会有很多意外
这意外就像我昨晚还在和她说当年美国的道琼指数今天股市就爆红一样可是人嘛总是不能收回自己说过的话的对吧
不能收回的还有那我前两天遗失了的单车虽然只是仿悍马怎么也要三千多的对吧然后就这么不见了还是有些小伤心的
就这样又给自己多了一个再闷一口的理由了

然后我怎么就突然想到两天前帮忙拍的照片了反正到今天为止我还没把照片copy到电脑的整个人莫名的也有三两天了
对于我这样的二逼青年其实是正常的对吧这么忙的日子偶尔生病下也是正常的而一般我不持续发烧24小时40度我都不好意思说生病的
而还有的就是一忙起来很多很多说好的事情就似乎总是遥遥无期了嗯这是不对的刚好播放了一首love potion no.9  挺好听的一首歌

见底了
见底 的还有我的情绪
在周一拍照的时候我还一直强调emotion佯装我英语还不错的样子
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

©Roy.C|Powered by LOFTER